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区县国资委党政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8

  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活动单位“回头看”工作与第二批活动单位听取意见、即知即改工作有机结合的要求,上海国资委于4月30日召开区县国资委党政负责人座谈会,将主动到区县走访联动抓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相结合。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坚泓主持会议,上海国资委副主任胡宏伟通报区县国资工作相关情况。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国资委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逸波通报了国资国企改革总体进展情况,提出了在加强市区联手,协同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上,上海国资委要重点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增强市区国资改革发展合力上下功夫,要加快形成上海国资委与区县国资委、委内工作机构与专业处室之间的“两个合力”;二是在积极支持区县国资改革,及时总结推广成功经验上下功夫,要搭建研讨和宣传“两个平台”;三是在切实把握国资监管的关键环节,提升服务效率水平上下功夫,要重点突出关键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四是在切实推动市区国资国企联手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上下功夫,要加强战略合作和专项合作;五是在主动听取区县意见建议,完善国资国企改革信息沟通机制上下功夫,要注重听取和吸纳区县国资委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市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与区县国资信息系统的对接。

  浦东新区、徐汇区和青浦区等三个区的国资委负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