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部分市属国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5

  近日,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部分市属国企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听取了京能、电控等10家市属国企关于一季度经营业绩完成情况、所在行业发展态势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北京国资委主任林抚生传达了4月10日国务委员王勇在地方国资委和国有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增强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抓好2014年经济工作,要把稳增长、提质增效作为2014年经济运行的主调,把对标管理当成工作的抓手;二是主动履行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在城市综合治理的攻坚战中要主动作为,加大节能减排及违章违法建筑拆除力度;三是要抓住“京津冀一体化”的机遇,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四是在国资国企改革中,要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筹及部署,研究好顶层设计,谋定而后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