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潍坊国资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4

  近日,山东潍坊国资委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潍坊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志刚进行动员并讲第一课,潍坊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调研员王培廷主持培训,潍坊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各市管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王志刚作了题为《适应形势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的专题报告,从国有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时代内涵,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国企党建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的主要任务,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方法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潍坊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书记、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张玉和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规定进行了专题辅导,并邀请潍坊市委党校专家就强化群众观念、提高服务能力进行授课。

  培训还学习了规定的学习资料,观看了专题片,组织了专题讨论,进行了群众路线政策知识测试。参训人员普遍表示,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安排紧凑,收获很大。通过培训,一是提高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了开展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活动部署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对各项要求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三是增强了责任意识,对承担的责任和肩上的担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扎扎实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好。

  潍坊国资委副主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纪伟对集中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就下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