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与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6

  为做好2014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核定工作,进一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石家庄国资委确定了核定年度业绩考核指标四原则:一是确保完成全年总目标。落实2014年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确定的经营目标,全年国资委监管企业力争实现营业收入280亿元、利润9.07亿元、资产总额323亿元;二是因企制宜、分类设置考核指标。考核指标原则上不低于前三年平均值,且好于上年度实际完成值;三是适当考虑部分企业停产、搬迁等困难因素,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四是严禁故意低报、瞒报考核指标。

  列入2014年经营业绩考核范围的监管企业共16户,其中:业绩考核10户,备案考核6户。石家庄国资委针对监管企业所处行业特点和经营状况,实施分类考核,按照一般竞争性企业、投资担保类企业、公用事业类企业等不同行业,因企制宜、科学设置考核指标体系,创新了考核方式,完善了考核体系,增强了业绩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导向性。

  4月上旬,石家庄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毕拉祥与各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法定代表人签订了2014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明确了各企业的业绩考核目标,落实了年度国有资产经营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