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汉中国资委组织召开“弘扬延安精神研讨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5

  4月10日,汉中国资委召开“弘扬延安精神研讨会”。会上,汉中国资委主任吴宝华就弘扬延安精神做了主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为民”是根本、是核心,“务实”是要求,“清廉”是保障,现阶段,个别党员意识弱化、宗旨意识淡漠、享乐思想抬头、脱离群众。要充分认识延安精神的时代意义,以延安精神为引领,继续保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沉下身子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从经济、教育、法制等各方面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增强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和敬畏意识,提高群众满意度,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汉中国资监管工作、推动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国资委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围绕“弘扬延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深入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从如何理解新形势下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做好国资监管工作、正确处理信访维稳工作等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