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国企系统服务开放型经济再获殊荣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0

  近日,江西国资委被江西省委、省政府授予2013年度全省服务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也是江西国资委自2007年来连续第七年获得此项荣誉称号。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公司、江西黑猫进出口有限公司等省、江西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外贸出口先进企业;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13年度全省“走出去”先进企业。

  2013年以来,江西国有国企系统牢固树立开放就是改革,以开放促进改革的理念,一方面加大“引进来”力度,着力招大引强,通过牵头实施新一轮央企入赣工程,利用2013赣港经贸合作活动、2013青洽会、江西省与北京市国有企业对接洽谈会等平台招大引强;一方面加快“走出去”步伐,积极进行境外产业布局,提升企业国际化经营水平,努力为服务江西省开放型经济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