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召开林区2014年基建暨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9

  3月29日下午,内蒙古林区2014年基建暨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牙克石宾馆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林区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林区2013年基本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4年基建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任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鼓劲、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全力做好2014年林区基本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森工集团董事长、森工集团(林管局)党委书记张学勤,森工集团总经理、林管局局长巴树桓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国资委驻内蒙古森工集团监事会主席姜明晓,森工集团(林管局)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内蒙古林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自2009年开展以来,到目前已累计有10.1万户棚户区居民喜迁新居,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得到了根本改善。棚户区改造工程实施五年来,有1.5万多户从林场移居林业局局址,有3万多户申请从林业局移居中心城镇,这是林区人口大调整,有利于人口集聚和产业布局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