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国资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信息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8

  近日,烟台国资委组织召开市管企业信息工作会议,组织培训、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会议印发了烟台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信息工作的意见》。蓝天开发公司、烟台港集团、泰和新材集团、交运集团4户市管企业分别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

  烟台国资委副主任康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信息工作抓紧抓好。要建立健全信息工作机构,确保信息人员配齐到位。积极创造条件,使信息工作者能够及时了解掌握领导的决策意图、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工作层次和水平。

  二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力推动信息工作转作风改文风上水平。强化大局意识,促进信息更好的服务科学决策;切实改进文风,提升信息工作服务效能;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信息的层次和质量。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信息工作基础。优化信息工作环境,完善激励长效机制,加强信息队伍建设。各市管企业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信息工作人员,市管企业监事会、烟台国资委机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