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四川国资委召开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座谈会

文章来源:四川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4

  近日,四川国资委在成都召开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座谈会,四川国资委副主任李继郁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四川国资委主任助理贾少澎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会企业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对如何利用产权交易市场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建议;讨论了建立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项目库和项目征集合作方相关问题。参会企业踊跃发言,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西南联交所负责同志就产权交易机构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征集合作方中的作用等介绍了有关情况。

  最后,李继郁做了总结讲话。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重要战略意义,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二是要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加强产权管理工作,为混合所有制经济良性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三是要大力支持国有资本与非公有制资本合作,充分发挥产权交易市场功能,形成市场化、制度化、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四是要认真研究混合所有制经济条件下企业内部管理制度,针对绝对控股、相对控股、参股等不同类型混合所有制企业,采取不同管理方式,推动混合所有制经济规范运作,实现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川投集团、铁投集团、交投集团、能投集团、华西集团、西南联交所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