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省市国有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大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4

  4月1日上年,陕西国资委召开省市国有企业战略合作签约大会。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确保全年经济平稳增长,实现协同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得到省市国有企业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在签约大会上,共有42户省市国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项目54个,签约资金167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将对陕西省经济稳增长和省市国有企业自身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陕西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增长决策部署,创新发展模式,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国有企业加强合作,开拓市场。战略合作已成为国有企业促销稳产保市场的有效途径。陕西国资委表示将按照“大国资、一家人、一盘棋”的理念,加大工作力度和监督检查力度,强力推进签约项目的落实到位;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协同合作的长效机制,巩固合作成果,不断推动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创新驱动引领,继续做好合作方式的探索和创新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在产品销售、市场开拓、资源配置上实现新突破,更好的发挥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