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与省联社召开“百企千村”产业扶贫开发工程银企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1

  3月27日,山西国资委与省联社在太原召开了“百企千村”产业扶贫开发工程银企座谈会。14户山西省省属企业分管领导、总会计师及产业扶贫部门负责人,山西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崔联会,山西省联社主任邢亮喜,山西省联社信贷管理处和相关市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山西国资委副主任狄重阳和规划发展处处长贠钊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西省联社信贷管理处就产业扶贫项目对接情况及配套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山西省属企业代表就产业扶贫开发过程中需要的政策、资金帮扶情况做了发言;市级联社代表介绍了辖区内产业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支持模式和服务措施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崔联会、邢亮喜、狄重阳就做好产业扶贫开发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