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4日,陕西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对于全国人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意义重大。会议强调,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国资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把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求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二是要扎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企业要继续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增强信念、信用、信心、信任“四信”,抓好企业财务、企业体制、管理制度、投资项目、班子作风“五项整顿”,摸清找准解决好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使活动成为职工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三是要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步伐。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完善国资监管体制等有关要求,大力实施稳中有为、提质增效战略,狠抓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的精神和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劲头,大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深化,不断做优做强国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