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7

  3月20日,北京国资委党委与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所长陈小洪作报告。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主持,北京国资委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党委中心组成员、北京国资委及市监事会的干部、各区县国资委的负责同志及各企事业单位党委中心组秘书等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小洪根据全国“两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政策,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广大干部职工关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者表示,报告会现实性、针对性、指导性很强,对充分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把握今年工作的形势任务,推动国资国企全面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赵林华要求,各单位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创新方法,注重实效,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举办讲座、座谈讨论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两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北京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思路与能力,为首都国企深化改革、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