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深入企业调研经营业绩考核和收入分配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5

  2月17日至3月7日,广西国资委副主任聂江武、陈刚带领财务监督与考核评价处、收入分配处的相关人员,深入各企业调研了解2013年经济运行情况、2014年企业目标建议值及2014-2016年任期考核目标值测算情况,积极听取企业对业绩考核及收入分配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各企业就目标值及考核指标的确定进行了充分沟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作了研究解答。通过深入调研,调研组更充分了解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及2014年度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工作掌握了基本情况。

  从调研了解的情况看,大部分企业圆满完成2013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任务,但也有个别企业完成年度生产经营考核目标存在较大困难。各企业表示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实现2014年营业收入与利润增长15%以上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