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纪委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13日下午,安徽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纪委全体会议。会议由安徽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主持,安徽国资委纪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委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公开曝光纪检监察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的通知》;研究了2014年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方案;讨论修改了《安徽国资委2014年反腐倡廉工作主要任务及责任分解》。

  方无强调,安徽国资委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自我监督意识,切实提高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安徽国资委十八条规定,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任务非常繁重,要认真梳理工作任务,科学分解工作责任,开好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确保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扎实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