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2014年全委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24

  近日,2014年厦门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专题工作会议召开,厦门国资党工委书记黄燕添,厦门市纪委第四监察室副主任张汝君、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史永飞、厦门国资纪工委委员及监察室全体同志、厦门市直管各国有企业及顺承公司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厦门国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詹天才主持。

  黄燕添在讲话中就继续做好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完善监督机制,国资国企要加快推进“六位一体”大监管格局的形成;二是要健全机构设置和队伍建设,各企业要配齐配强纪检监察队伍;三是要正确认识并全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报告制度,各企业要根据实际研究细化“三重一大”事项;四是要认真做好工作计划,各企业要制定并上报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会上,张汝君、史永飞就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及案件办理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情况并对“三重一大”专项报告制度执行情况征求建议意见。詹天才对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14年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企业纪委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布置的工作,做好分工,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仔细梳理,狠抓落实,抓出亮点,抓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