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深入群众 广开言路诚纳谏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9

  为进一步畅通纳言渠道,广泛听取企业和基层干部职工群众意见建设,深入细致查摆“四风”问题,从3月上旬开始,景德镇国资委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进四问,纳谏听诉”专项调研活动。

  景德镇国资委党委此次调研活动分成8个组,由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带领机关科室人员,深入委机关、委属事业单位、各出资监管企业和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单位,以及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部和施工现场广纳真言,采取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小型调度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认真听取机关干部、企业高管、党员代表、职工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等各方面基层干部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另外,为防止“公文旅行”、“函来函往”,在此次听取意见时,专门制定安排了由委领导带队主动上门征求对口的20个市直单位意见建议。

  同时,景德镇国资委党委“活动办”还面向景德镇国资系统公布了征求意见专用信箱、电子信箱等,畅通群众反映意见建议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