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年度工作会议暨2014年第一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9

  日前,上海国资委召开监事会年度工作会议暨2014年第一次监事会主席工作例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上海国资委副主任华一沨出席会议。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13年监事会工作、2014年监事会工作要点和年度监督评价提纲;白文华、金建忠、张建明、吴云飞等四位监事会主席作了交流发言;上海国资委领导对离任的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表示了感谢。

  徐逸波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履职尽责,监事会工作卓有成效,主要体现在监事会工作体制进一步完善,监事会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监事会工作方式进一步改进,监事会工作成效进一步显现;二是围绕国企改革发展大局,监事会要积极作为,监事会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加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监事会工作要上新水平,监事会要认真学习、坚持原则、严肃纪律,推动监事会事业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