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苏州国资委召开市属国资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8

  3月13日,苏州国资委召开市属国资公司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江苏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市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及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苏州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卢国柱对各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部署了市属国资国企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强调将在大力推进布局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创新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等四个方面着力,不断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

  卢国柱明确了下阶段八项重点工作:即突出提质增效的发展导向,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深入推进股权多元化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分配体系,增强国资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水平,狠抓企业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

  会上,苏州市属国资公司围绕深化改革思路、举措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