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宝鸡国资委深入开展纪律专项检查督导行动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4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宝鸡国资委市机关在学习教育环节中,始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从抓机关干部日常养成入手,加大机关作风建设力度。自3月3日至3月14日,宝鸡国资委利用两周时间,在机关内部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督导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分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集中检查三个阶段。主要对机关干部在工作时间段内有无迟到、早退、脱岗或上网聊天、玩游戏、看影视、炒股等与工作无关的情况进行突击检查、纠正,重点对机关干部办公电脑内是否安装与办公无关的软件进行逐一检查。各科室科长(主任)负责对本科室的工作纪律进行检查,尤其是对自查自纠阶段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委纪委监察室集中安排四天时间,对机关干部办公电脑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

  通过此次工作纪律检查,全体机关干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精神上来,克服了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落实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使制度变成机关干部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努力把解决突出问题与建立长效机制有机地结合起来,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注重实效、着眼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