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大兴调研与实践之风 服务全市“三大战役”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3

  景德镇国资委为进一步深化景德镇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全面实行该市国有企业资产统一监管,积极探索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有效途径。景德镇国资委在系统内大兴调研与实践之风,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为该市“工业强攻战、城市建设攻坚战、招商引资大会战”献计献策。

  据悉,景德镇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复兴千年古镇,重塑世界瓷都,建设生态之城”的“瓷都梦”奋斗目标,按照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总要求,经过认真思考,决定在系统内以开展调研与实践活动为载体,大兴调研与实践之风,专门组织人员精心设计了33个紧贴工作实际的调研课题,内容包括进一步深化全市国资国企业改革、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构建国企惩防体系建设、积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拓宽投资融资渠道促进企业发展,完善监管体制建设提升监管水平等方面,穿贯全年,坚持不懈。调研活动要求直面工作重点和难点,着力剖析矛盾和问题,探求解决的办法和途经。为景德镇市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完善监管体制机制、提升国有经济发展水平,实现产业合理布局、服务全市“三大战役”总体部署等方面提供详实的第一手资料,积极为全市破解经济发展难题和瓶颈贡献国资部门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