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3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山西国资委于3月11日下午在机关21层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割除毒瘤》警示教育片。来自委机关、监事会各办和直属事业单位的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电教片。

  《割除毒瘤》这部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山西省一些领导干部身居要职,无视党纪国法,包养情妇、贪污受贿,最终成为阶下囚的蜕变经历,深刻剖析了他们犯罪的根源,以及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影响。

  观看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结合岗位职责,时刻保持警觉,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忧患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事小节做起,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贯穿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加强世界观改造,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