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问世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1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全面准确的掌握资产情况,夯实资产管理工作基础。景德镇国资委经过一年多的不懈努力,于近期成功设计开发出了“景德镇市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并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景德镇国有资产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系统化和智能化。

  据悉,该系统功能十分强大,不但涵盖了全市机关和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的房屋、土地等不动产和机械、设备等固定资产,还包括各单位的经营性资产、股权、债权等情况。系统通过数据、表格和图片等形式,全面、完整、准确的反映出了各类资产的现实状况、权属关系、面积大小、地理位置、市场价值等信息,较好的实现了国有资产快捷查询、信息共享、及时更新、规范有序的管理需要,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对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市属国有企业资产的查询和调阅。

  景德镇国有资产信息管理系统的成功问世,为该市依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建立规范有序的国有产权流转行为,推行全市国有资产统一监管,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