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国资委获全市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襄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7

  2013年,湖北襄阳国资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2月10日,在襄阳市纪委召开的十二届八次全会上,市国资委被市委、市政府表彰为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优秀单位。

  2013年来,在襄阳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襄阳国资委紧紧围绕“两个中心、四个襄阳”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年初制定的纪检监察工作目标,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拒腐防变教育,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决策监督机制,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明、和谐的发展环境,促进了机关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推进了国有经济健康发展,保障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