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七项措施加强监事会工作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6

  2月27日,广西国资委召开2014年第一次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2013年监事会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监事会工作任务。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2014年要从七个方面抓好监事会工作:一是紧密结合广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来开展监事会工作,坚决打好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促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健康发展。二是抓好监事会监督成果的运用,不断增强监事会监督的灵敏性、专业性、准确性和时效性,充分发挥监督检查的效果。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新情况,认真研究监事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积极探索监事会工作的新模式和监督检查的有效方式,进一步完善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制度。四是要结合监事会工作实际,明确监督检查的重点任务。五是要深化监事会当期监督,提高监督检查的质量水平。六是要完善监事会工作体系,大力推进企业内部监事会制度建设。七是要抓好监事会队伍自身的素质建设。加强专职监事业务培训和专业力量的配备,增强与委各处之间的协调、协同,使监督服务与监管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监事会的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