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按照无锡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计划,2月28日上午,无锡国资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出席会议并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等内容,组织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党内教育参考片。

  黄蓉华指出,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开启,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全委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解决工学矛盾,合理统筹时间,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国资监管和市属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与推动企业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促进国资监管工作上、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发展上,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