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盐城召开全市国资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5

  2月27日上午,江苏盐城召开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四次全全和江苏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工作,明确国资国企改革的目标任务,研究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4年盐城国资监管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一个中心、深化两项改革、加强三项监管、抓好四个服务,切实做到发展有新思路,改革有新突破,监管有新举措,服务有新特色。

  一要围绕加快发展,以实现国企做优做大做强为目标,加强发展战略研究,推进管控一体化建设,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抓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着力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增幅力争高于上年增幅。

  二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对国资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积极有序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推进实施,从体制机制上保证企业科学持续发展。

  三要加强重大事项、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国有资本收益监管,增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四要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认真抓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项目、服务群众“四服务”工作,为全面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