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4

  2月14日,武汉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市长邵为民,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谢世腰出席大会并讲话。武汉国资委领导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国资委党委书记曾晟主持。

  邵为民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武汉国资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一阶段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领导带头,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开门搞活动,从严要求,上下联动,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执政基础,自觉把这项工作按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认真完成,搞好团结,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抓住契机,抓好国资国企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防止纠治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谢世腰总结了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五个特点,一是班子学习自觉性得到了加强;二是班子、干部密切联系群众观念得到增强;三是班子、干部团结共事,干好事业的共识得到增强;四是班子、干部大胆批评,自我批评风气得到增强;五是活动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四风”突出问题得到较好解决。

  曾晟对武汉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下一步武汉国资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深化认识,防止“闯关”松劲的思想,以钉钉子精神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活动深入持久展开,为推动我市国有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