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机关负责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4

  2月17日下午,上海国资委召开机关负责干部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坚泓,副主任胡宏伟分别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一季度市政府工作会议、十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有关文件精神。上海国资委党政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逸波就贯彻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一张蓝图干到底。上海市深化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大会的召开和“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的下发,标志着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的蓝图已经绘就。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把握关键,落实责任,围绕“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抓落实,抓推进,抓突破。二要从严治党、从严管理,打铁更需自身硬。要严格党内生活制度,严明党的工作纪律,严格强化廉洁自律,努力建设一支有活力、有冲劲、有能力,勤政、廉政、善政的干部队伍。三要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全力打好攻坚战。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不懈怠,积极凝聚各方面的力量,打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