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变动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21

  2月11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召开系统干部会议。根据上海国资委和申能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原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坚调任申能集团董事长,徐逸波兼任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

  会上,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应勇还就全面落实“上海国资国企改革20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形成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强大动力。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要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要锲而不舍,保持定力。二要进一步加强分类管理和任期管理,不断激发国有企业的活力。要以董事会建设为重点,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要实施企业领导人员任期制管理;要高度重视做好年轻干部选拔培养。三要进一步加强从严管理和从严监督,巩固和扩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干部管理;要规范薪酬分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