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国资委确定2014年国资监管工作任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9

  日前,烟台国资委印发《2014年国资监管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国资监管工作的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摆到突出位置,按照“12333”的工作思路,以市场化改革为方向,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加强党建为保障,持续增强创新动力,不断提升开放水平,着力提高监管效能,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市管企业实现科学跨越发展。

  具体从五个方面采取措施、推动落实:一是突出抓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增强创新动力、实现转型发展;三是深化国企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四是优化国资监管体系、提高国资监管效能;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