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莆田国资委扎实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9

  近期,莆田国资委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结合莆田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委机关学习例会等形式,全委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资法》、《证券法》等相关政策法规,努力提高国资队伍的法制观念,提高行政效能和工作效率。

  二是推进国有企业经营管理者认真学法,增强依法经营能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的规范运作。莆田国资委结合“法律进企业”活动,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理念学习宣传教育活动。2013年度国资监管系统共抽调宣讲人员35人,举办集中法制讲座13次,受教育人数977人,开展法律咨询人数147人,开展法制文艺活动2次,发放法律知识读本341册,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考试3次,开设法制宣传专栏20个,进行手机普法宣传信息115次,悬挂横幅36条,张贴标语44张,在莆田国资委网站刊发关于法制宣传方面信息6条。同时还结合道德讲堂,积极宣传法制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