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12

  2月8日,厦门市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黄燕添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的精神,对市国资委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要求。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余振杰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副组长苏国成及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委员、巡视员、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明主持会议。

  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委员、市国资委副主任林国安;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副书记、市纪委国资监管工委书记、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詹天才;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委员、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振斌及正处(副局)级国有资产稽查专员等领导出席会议。

  黄燕添书记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市国资委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一是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开展学习教育,牢牢夯实思想基础;三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四是弘扬优良传统,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五是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黄燕添书记指出,市国资委机关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取得明显成效。第一,深化了对党的作风建设新思想、新观点的认识。第二,增强了党的群众观念,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第三,着力解决了“四风”突出问题。第四,弘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

  黄燕添书记强调,委机关全体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尤权、市委书记王蒙徽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抓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教育。二要扎实抓好收尾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深化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各项工作的落实。四要运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持之以恒抓好党组织自身建设。

  余振杰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和经验。他指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国资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管用的措施,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尤其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体现认真;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体现深刻;在“落实整改、建章立制”阶段,体现管用。余振杰组长认为,市国资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始终走在前面,三个环节的工作符合实际,做得好、抓得紧、认识高、方法灵,圆满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余振杰组长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产权交易中心全体职工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