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烟台国资委采取四项措施推动企业全力保障2014年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11

  据统计,2013年烟台市管运输企业春运期间共运输旅客288.5万人次,占全市的近一半,其他主要是通过铁路运输。烟台国资委围绕做好2014年春运工作,主要采取四项措施积极督促烟台港、国际机场、交运集团、公交集团、蓬长客港等市管企业提前进入春运状态,确保圆满完成2014年春运任务。

  一是强化春运方案设计与落实。参照往年春运数据,对今年运输需求做出合理预测,进而科学调度运力,满足各不同时段的运输需求,重点做好节前10天、节后15天的运力保障工作。

  二是强化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培训。开展专题培训,要求各企业不断强化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春运工作“六个一”的要求,即:“道一声问候,递一杯热水,给一把搀扶,开设一条绿色通道,保持一路微笑,送上一句祝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应急预案的梳理制定。督导各企业切实做好应急预案的制定,采取有效措施,对春运车辆、船只和场站设备等重点方面进行安全风险防控,坚持每日必查和整治,坚决消除违规行为和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春运安全。

  四是强化信息服务。要求各企业加大信息通报力度,通过电子屏幕发布车次、航班信息,重点要求国际机场按照职责通过多种途径对外发布航班信息,在候机楼向旅客发布航班延误原因和预计起飞时间等动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