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济宁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全员业绩考核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2-08

  近日,济宁国资委在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了市管企业全员业绩考核工作会议。会议上,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山东聚源热力集团分别做了全员业绩考核典型发言,安排部署了全员业绩考核工作任务,并进行了业务培训。济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张如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济宁国资委有关科室、监事和财务总监工作办公室人员、专职监事,市管考核企业分管领导、人力资源、企管、财务部等部室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参会人员表示典型经验介绍增强了对全员业绩考核可操作性的认识,为推动企业分配制度改革、全面预算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全员业绩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好全员业绩考核的基础工作。包括重点做好三项制度改革、全面预算管理、岗位评估、制订岗位说明书等。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力推进全员业绩考核工作。包括树立正确理念;推动企业负责人副职考核工作;强化一线工作考核等。四是要树立科学的考核导向。五是要科学合理地使用考核结果。对考核结果进行分析、反馈,做好与薪酬、人事制度管理的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