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9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着重从实干和实学两个方面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好铺垫。

  确立2014年度的工作主题为“改革深化年”。景德镇国资委根据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和主题主线,融合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重以开展调研实践为抓手,结合当地国资、国企实际,关联委机关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拟定了33项涉及相关领域、多个层次、不同方面的调研课题,从主要领导到基础科员,量身定制,人手一题。同时,还进一步加强了委领导联系挂点企业责任制的执行。重点放在掌握情况、创新思路、科学决策、破解难题上,为转变监管职能、实施“一企一策”提供充分的依据。

  确立2014年度的学习主题为“研与行”。景德镇国资委充分利用特色创新学习平台,持续递进系列主题学习的提升和深化,在巩固前期“知与行”、“思与行”年度主题学习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机关干部的学习引向纵深,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顺利推行营造更为有利的条件和氛围。与调研实践相互配合,将所获知识信息、政策精神以及其他地方的做法经验,有机融合到调研、分析及思考之中,撰写具有一定理论高度和学术水平的调研报告或论文,并在全委进行研讨、交流。重点放在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激活思维、拿出对策,为调研取得实效和全面落实深化改革的任务提供更加充分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