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加快推进政企分开步伐 6户企业移交国资委管理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7

  1月17日,广西政企分开办召开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户企业移交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权广西国资委对广西宏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林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新发展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利电业集团有限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文件精神。会上,广西财政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林业厅的领导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支持所在部门与所属企业进行脱钩,支持企业脱钩后做大做强做优和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6户企业移交广西国资委管理标志着广西党政机关与所属企业脱钩工作迈出了重要步伐,并为下一步推进国有资产委托经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