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看望慰问老红军和困难群众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6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又一次专程赴南昌看望慰问97岁高龄的老红军赵君,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赵老身边,表达了对赵老的崇高敬意,并祝福赵老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据该委负责人介绍,赵老于1933年参加革命,今年已经97岁高龄,是目前江西省硕果仅存的20名老红军之一,也是景德镇市唯一健在的老红军,2009年经景德镇市委同意由景德镇市委老干局移交景德镇国资委管理和服务。几年来,该委逢年过节或赵老生病住院必将前往南昌探视和慰问,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并有专人负责联系及时了解况,确保赵老身体健康,受到赵老本人和家属的好评。

  另悉,近日,景德镇国资委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由该委挂点三个自然村和一个社区居委会,从有限的经费中挤出部分资金分别拨付到四个挂点单位,并派出慰问组专程将物质送到了部分困难村民和社区慰问对象手中,受到村民和社区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