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2013年海南省属国资国企累计投资近百亿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2

  2013年海南省属国资国企围绕各企业核心主业,加大投资力度,培育支撑项目,全年累计完成投资97.49亿元,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确保了项目建设进程。

  2013年海南省属国资国企负责的73个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当年完成投资97.49亿元,占计划投资87亿元的111.45%,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其中18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9亿元,占计划投资63亿元的124.89%,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2013年海南国资系统加快谋划和实施一批有影响力和带动力及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项目,夯实企业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的基础。

  在2012年完成投资强度较大的基础上,2013年海南国资系统力保省政府部署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完成,积极推进西环高铁、高速公路网、红岭水利枢纽和灌区等项目;提高县域经济发展城镇化水平的重大项目,积极推进东方滨海新区、岭脚风情文化小镇项目等一批市县新园区建设和旧城区改造项目;增强政府对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调控和服务能力的重大项目,推动省级土地储备、地方金融机构、国宾馆建设等项目;加快推进海南特色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项目,建设沿海渔港,策划海上装备制造项目,加快花卉产业园开发,继续实施新的光伏发电、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