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国资委召开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21

  1月16日下午,大连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大连国资委副主任陈吉彦、大连市安监局副局长杨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监管企业主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连国资委副巡视员张世忠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连国资委安监处处长赵宝传做了2013年大连国资委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会议提出,今年全系统安全生产的工作目标是:坚决杜绝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减少一般事故,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陈吉彦代表国资委接受19户监管企业递交《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杨哲分析了当前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针对如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培训以及加强外包队伍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陈吉彦就做好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