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景德镇市国资委深入贯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意见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1-08

  1月6日,景德镇市委十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景德镇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1月7日下午,景德镇市国资委立即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大会,认真传达了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逐条仔细解读了《意见》条文,并结合国资系统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于国资系统而言意义重大,涉及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性意见非常具体,新的一年以及未来的几年国资系统的工作任务将非常艰巨,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要解放思想、认真谋划,当好景德镇市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对照市委十届八次全会中涉及本科室、本单位的工作要求,主动进行思考,积极开展谋划。一要认真学习、解放思想、统一认识;二要结合实际、精心谋划、确定目标;三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