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政风行风问卷测评和工作考核汇报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31

  根据山西省政风行风评议领导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12月18日,山西国资委召开了“政风行风问卷测评和工作考核汇报会”。

  山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仁对山西国资委2013年的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由山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慧昌主持。

  田国仁从三个方面汇报了山西国资委今年的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动员部署。年初即制定了《山西国资委关于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实施意见》,把行评工作纳入了“一把手”工程,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各部门积极参与,委行评办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二是拓宽评议渠道,查找突出问题。山西国资委在“山西国资网”开设专栏,公布举报电话和评议电子邮箱,开展网上评议。同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发放调查问卷,征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进行梳理的基础上,组织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对话会进行反馈。三是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作风转变。针对企业反映审核、审批事项过多的问题,山西国资委研究确定了第一批需取消或下放的5项审批事项;针对企业信访积案,在“百日双千攻坚战”中,积极组织积案的化解,取得了实效。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方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带头开展机关办公用房清退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了机关作风建设。

  山西省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考核组组长、省政风行风监督员、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主委成继东,临汾市纪委监察局纠风室副主任王耀轩,省行评办干部张钰听取了山西国资委的工作汇报并组织了问卷测评。考核组成继东组长听取汇报后,对山西国资委的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会后,经考核组综合考评给予了山西国资委满分成绩。

  山西国资委机关20名处级干部、5名行风监督员、45名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