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宁阳县县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办法出台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30

  近日,山东宁阳县国资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联合出台了《宁阳县县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旨在建立以工资总额预算目标为中心的人工成本调控管理体系,对于切实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维护所有者权益,保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完善企业收入分配管理调控机制,规范县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办法》以工资总额预算管理总则、工资总额预算编制、工资总额预算执行与调控、工作责任等四大重点事项为主要内容。作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的配套制度,《办法》创新县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人工成本调控管理机制,实现了与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及劳动用工制度改革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