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漳州国资委组织第二轮企业自主创新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3

  2010年-2012年,福建漳州国资委认真组织所出资企业扎实开展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等方面的创新活动,获得了多项省级以上奖项和荣誉,取得了显著成效。

  其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文化为核心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品牌建设”项目获得2012年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创新成果二等奖,“传统名优中药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获得2011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关节轴承产品技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获得2012年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些成果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为其他企业树立了典范。这也是漳州国资委继2007—2009年开展自主创新活动以来的第二轮为期3年的企业自主创新活动。

  2013年,经评选推荐出漳州国资委所出资企业2010-2012年自主创新活动优秀成果共计18项,并以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的形式继续推进企业自主创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