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京国资委召开市属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3

  为进一步推进南京市属重点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探索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新途径,近日,南京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市属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南京国资委副主任郭国平、各市属集团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集团交流了本集团二级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状况和经验做法,对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干部任用选拔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落实《关于加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了对策建议。会议还部署了重点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和二级企业干部人才基础信息填报等事宜。

  郭国平对今后国企的干部人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明晰了下一步干部管理工作的路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晰责任,切实把握子企业干部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把子企业干部人才工作抓好做细;二是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人才制度、人才环境三种竞争力,努力探索干部人才工作方法的多样性,把国企干部人才工作抓稳做深;三是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切实增强后备干部人才工作的紧迫性,把后备干部工作抓紧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