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3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云南楚雄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发出通知,要求各企业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目前,各项活动正有序开展。

  一是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领导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调研、带头推动工作。

  二是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体会交流。

  三是举行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州委宣讲团副团长姜扬为州国资委党委系统作了两场报告,400多人参加学习。

  四是到扶贫联系点向党员群众宣讲全会精神,推动新农村建设。

  五是结合国资工作实际进行调研,由领导带队分成四个组深入企业和县市,调研后拿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工作方案,推动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