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开展市直属国有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20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市直属国有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厦门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创新公司作为连续三届的厦门市文明单位,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为申报第十四届厦门市文明单位做好准备。

  培训班先由厦门翔业集团、建发集团、海翼集团、轻工集团、特房集团介绍交流企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几家大国企通过介绍本单位在创建过程中怎样把精神文明建设同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精密融合,只有与这些融合在一起,精神文明建设才富有生命力,才有活力。而后由厦门市文明办黄主任讲授文明创建工作实务。黄主任讲述了厦门市这几年来创建文明城市指数测评的情况与具体做法,并介绍了申报文明单位需要贯彻及落实的几项工作,包括志愿者服务队、道德讲堂、文明餐桌、网络文明传播等。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在合力合作、重在创建作为、重在创新发展,让我们大家为精神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构建“美丽厦门”、创造“美丽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