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纪委召开会议研究建设权力制约机制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3

  12月11日下午,安徽国资委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委纪委委员、委机关纪委委员、纪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近期一些问题的情况通报,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6个系列解读,研究讨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会上,安徽国资委纪委书记方无指出,当前安徽国资委和省属企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机构)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一是要围绕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认真研究如何形成科学有效的权力制约和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二是要围绕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认真研究如何整合各种监督力量,进一步强化省属企业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三是要围绕保持改进作风常态化和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认真研究明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省国资委机关和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