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2

  12月10日上午,上海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三中全会精神中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相关内容开展讨论。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坚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坚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抓紧抓实。一要把握大局学,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正确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二要带着问题学,坚持问题导向、瓶颈导向,对照三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认真思考,着力推进,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结合实际学,把贯彻三中全会精神和推动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正确处理好顶层设计和主动改革的关系、连续性和创新性的关系、近期工作和长期目标的关系。

  会上,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坚泓、上海国资委副主任林益彬、秘书长马咏华等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人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