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省与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汉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0

  近日,湖北省央企合作办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湖北省与在鄂中央企业(以下简称“在鄂央企”)项目对接洽谈会。

  根据参会央企的产业发展方向和行业关联度,湖北省央企合作办将参会的65家央企分成6个组,按每半天两场次同时进行对接的方式分组开展项目洽谈,一天半的时间完成了全部6场次的项目对接洽谈会。会议分别由省国资委彭瑜总经济师和省国资委央企合作处陈爱斌处长主持。会上,在鄂央企简要说明企业基本情况及在鄂产业发展规划,市州及省出资企业围绕会前精心策划的151个意向项目分组展开对接洽谈。本次对接洽谈会交流了双方情况,推介了招商项目,提出了问题建议,建立了联络渠道,夯实了合作基础,活动形式创新,对接高效,效果良好。会议还建议,会后双方要进一步跟踪现有项目的落实,探讨扩大新的合作领域,加强问题的协调解决,完善合作相关机制,强化双方的联系与互动。

  武汉、黄石、十堰、襄阳、宜昌、荆州、荆门、鄂州、孝感、咸宁、随州、恩施、仙桃、天门、潜江等15个市州相关领导和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湖北能源集团、三环集团、省联发投、省鄂旅投、省交投、省长江投、省高新投、省宏泰公司、省设备工程招标公司等9家湖北省出资企业的有关领导,分组参加了相关场次的对接活动,湖北省国防科工办军民产业结合处、湖北国资委央企合作处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